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张家口吉利博越亮相张家口大境门车展

张家口吉利博越亮相张家口大境门车展

2016-05-03 09:1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张家口吉利博越亮相张家口大境门车展-图1

【网上车市 张家口讯】在为期三天的大境门车展中,众多品牌,众多车型中,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吉利博越。

吉利汽车  博越基本型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吉利全新SUV博越正式登陆张家口,作为吉利的全新SUV车型,博越基于全新的NL平台打造而成,采用沃尔沃的技术,是吉利在博瑞基础上沃尔沃技术的又一次应用。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大量使用了中国元素,搭配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

在内饰上,博越依然使用了中国传统元素并将其运用在中控台的造型设计上,车内做工也达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准,精致的做工工艺与高品质的用料材质无疑成为了新车的特点,再加上丰富的科技便利功能,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驻车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让该车在品质方面更上一层楼。

张家口市恒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恒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18032377774
地址:张家口高新区火石窑南行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自由舰 火热抢购 最高优惠0.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