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

2016-04-29 11:3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贾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新Jeep自由侠携魔兽限量版、正义黎明版、75周年致敬版炫酷亮相,正式宣布启动预售,1.4T+7DC车型预售价为14万起,2.0L+9AT车型预售价为20万以内,国产Jeep自由侠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同时,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也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上市。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图1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启动预售 5月上市

全新Jeep自由侠代表Jeep首次面对日益庞大的85后生力军,运用Boxform(盒式)风格设计语言,周身线条利落清爽,方正而不失灵性,用标志性的家族7孔格栅和简洁的圆形大灯向家族经典致敬,0.35的低风阻系数足以让不少轿车为之汗颜,灵感源自军用油箱造型的X 方形尾灯设计更是神来之笔。全新Jeep自由侠提供11种缤纷车身颜色、3种主题内饰,加上不同轮毂和大量原厂精品装饰件带来的变化,能演绎出最多近4000种不同的排列组合,充分满足85后个性表达的需求。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图2

拥有欧盟五星安全认证的全新Jeep自由侠是Jeep75年来造过最“硬”的一款车,车身使用70%的高强度钢材,给了全新Jeep自由侠同级无出其右的专业级安全。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图3

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同级最强动力,不论是1.4T+7DDCT还是2.0L+9AT的动力总成,均针对中国路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进行调校,全系标配最高节油10%的发动机启停技术。专业级1.4升 T动能发动机拥有79kW的超强升功率,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效灵敏的换挡逻辑,动力迅猛直接。2.0L D-VVT虎鲨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配合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和平顺性。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图4

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同级唯一专业级动态底盘,四轮独立悬架配合FSD可变阻尼减震器,再加上增强驾控稳定性的横向稳定杆以及前后副车架来强化车身刚性,赋予了全新Jeep自由侠刚柔并济的底盘“韧性”。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图5

全新Jeep 自由侠2.0L四驱版车型拥有同级最强的家族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Active Drive四驱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在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更拥有同级唯一低速扭矩放大功能,配合Selec-Terrain多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四种路况模式下自由切换,系统会同时调整车辆的12项功能,以最佳状态应对各种复杂的天气和路况挑战。 

自由侠魔兽限量版 唤醒85后热血记忆

北京车展现场,Jeep自由侠正式推出魔兽限量版,其设计灵感来源《魔兽》大电影。魔兽限量版分为部落版和联盟版两款车型,如果你也曾经是一名魔兽玩家,在《魔兽》大电影还未上映前,不妨先从这两款车身上找回你曾经的感动和升技能、拼装备的热血时光。魔兽限量版车型会在Jeep官方订车平台“订车宝”平台独家销售。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图6

全新Jeep自由侠正式启动预售,拥有同级最强T动力的1.4升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车型,预售价格14万元起,另外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而拥有最强四驱能力的2.0L自然吸气9速变速箱车型,预售价格在20万元以内,新车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届时,魔兽限量版车型也将一同发售。

此次北京车展,Jeep还正式发布了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和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车型,以此献礼品牌传奇的75年,向专业致敬。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是2016款大切平台上的全新限量版车型,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脸改用棕色橘边Jeep标志,新的上部前围,古铜色雾灯装饰环及拖钩,新高光黑下部前围,古铜色行李架架体等,整体视觉更具专业感,内饰也是全新设计,包括座椅新增75周年特别徽标,摩洛哥橘色缝线,新款造型的排挡杆等。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图7

动力总成方面3.6L V6发动机升级了运转效能,新增自动启停功能,并更换了20英寸低滚阻轮胎,使得75周年致敬版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更佳表现。为进一步提升豪华舒适性,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在新增包括前挡风降噪玻璃+ANC主动降噪技术,整车静音性再次升级,新增EPS电子助力转向,令驾驶感受更加细腻和轻松。同时,进口全新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还拥有同级最强的四驱系统和最丰富的7大驾驶模式、同级最高强度车身以及最多主动安全技术,用更专业的表现致敬专业。

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

5月上市 国产全新Jeep自由侠预售14万起-图8

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全球限量发售,数量极少,堪称最具纪念价值和最稀少的牧马人车型,该款车型基于Sahara 四门版车型而来,拥有专属的涂装以及外观和内饰设计,是迄今为止牧马人家族系列中最接近威利斯DNA的车型,经典专属的橄榄绿涂装,致敬75年历史的丰富细节,使其成为最值得收藏的牧马人。两款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发售,值得每一个SUV爱好者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