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花冠目前售价直降1.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花冠目前售价直降1.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4-29 10:0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花冠目前售价直降1.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一汽本田海口展通4S店获悉,花冠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高达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

花冠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9.08 暂无优惠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10.08 暂无优惠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10.58 暂无优惠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10.88 暂无优惠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1.3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花冠售价直降1.4万元

查看更多花冠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花冠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2013款花冠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新车型完全抛离了老款花冠的小巧圆润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线条和更多立体化的设计。前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镀铬横条幅装饰,整体显得相当大气。全新造型的熏黑底色大灯变得非常犀利,也让2013款花冠看起来炯炯有神。尾部的设计更显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采用LED灯光,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2013款花冠取消翼子板上的转向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比较时髦的后视镜外壳转向灯组设计。

一汽丰田  1.6L 手动 方向盘整体

新花冠采用上深下浅式的内饰设计,方向盘由原来的四幅变为了与卡罗拉的造型相同的三幅方向盘。根据配置不同,部分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翼子板位置增加了车型铭牌装饰,配置六幅铝合金轮毂,低配版则是钢制轮毂搭配装饰盖,但轮毂均是15寸规格,轮胎也是统一的195/60R1588V型号。

一汽丰田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花冠依然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一汽丰田花冠优惠高达14000元,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