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日产奇骏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日产奇骏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4-29 07:00:2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日产奇骏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日产银川京胜店获悉:店内奇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CVT智享版4WD2016款 20.98 18.98 2.00
2.0L CVT舒适MAX版 2WD2015款 20.28 18.28 2.00
2.5L CVT领先MAX版 4WD2015款 23.48 21.48 2.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奇骏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日产奇骏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2询价

全新奇骏配置更丰富,轴距更长(2706mm,现款为2630mm)。国产全新奇骏和海外车型设计基本相同,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一代的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下沿行程一道独特的灯眉,而大灯内部结构也通过菱形的切割而呈现出了水晶般的形状。与此同时,进气格栅启用了日产新式的风格,格栅的镀铬亮条则依旧保持了日产SUV的传统。

银川购日产奇骏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3询价

新车将配备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银川购日产奇骏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4询价

全新奇骏搭载2.0L(MR20)和2.5L(QR25)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7速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额定功率110kW,在4400rpm时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2.5L发动机额定功率137kW,在4000rpm时提供233N.m的最大扭矩。

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951-8988642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号
优惠促销 玛驰最高优惠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