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

2016-04-28 14:5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硕   编辑:李硕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图1

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PSA 总裁莫奈接受了网上车市的专访,回答了关于DS在本届车展上的新车型亮点及产品定位的问题,并对DS所经历的管理层变动等战略问题作出了解答。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图2

北京车展上,DS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两厢车型DS 4S的售价,新车推出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2.99万元,这也是DS旗下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两厢车,未来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3 Sportback等车型。对于一个目前还不算大的车企来说,四款车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产品阵容,莫奈称DS 4S的成为DS车型整体的销量增式,因为2015年相对于2014年,整体销量增长了50%,DS管理层认为2016年销量也会持续攀升。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图3

在DS车型阵容中,推出DS 4S旨在完善C级车的产品线,莫奈称“就这个市场来看,整体占有率是比较少的,在中国市场也就是5%左右,但是我们相信它的增长速度会是非常快的,会以60%左右的增长速度继续攀升。而且中国的市场,消费群体变得越来越年轻,我们相信这一级别的车型细分市场的竞争不是那么激烈,所以我们的机会是非常多的”。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图4

单从DS 4S设计本质来讲,它在同级别车型中造型、内饰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DS 4S兼具前卫设计、精湛工艺、澎湃动力以及健康科技,注入匠心独运的精湛工,共推出七个版本、三种排量的车型。从THP130、THP160到THP200。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图5

外观方面,从实车来看DS 4S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其中网以及前大灯的设计在DS 6上我们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此外,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加入了C形LED日行灯。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图6

尺寸方面,国产DS 4S长宽高依次为4435/1843/1510mm,轴距为2715mm,未来将瞄准奥迪A3 Sportback等一些竞争对手。

人事变动不是事 DS三大资产建核心竞争力-图7

动力方面, DS 4S将搭载1.2T、1.6T、1.8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Ps(100kW)、167Ps(123kW)、204Ps(150kW)。

对于2015-2016年PSA DS经历的一些公司管理层的变动,莫奈称并不会影响DS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对现在公司是充满信心的。莫奈认为对任何一个公司来说人事变动是非常正常的,变动后我们将把资源做一个重新的调配,根据现有资产,不管是中方法方,我们都是对品牌充满信心的。因为DS品牌有几大资产可以依靠,首先是DS的历史传承,虽然DS品牌在中国市场比较年轻,即时的效果不突出,但它具有历史沉淀和传承的。

第二大资产就是DS现代化的环保工厂和精良优秀的研发中心。

第三大资产是DS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这个团队充满信心、充满干劲。

另外经销商网络对DS品牌发展来说是一个核心的要素,DS已经完成第一个阶段任务,完成了经销商网络初步的发展和建设,后期还要进一步把经销商网络的品质和数量加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