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

2016-04-28 12:0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旭   

      4月27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以“后生·可畏”为主题的森雅R7新车上市发布会盛大举行。作为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手动挡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官方售价为6.89—8.69万元。据悉,森雅R7将在近期增加自动挡车型,并且售价不高于9.69万元。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1

森雅R7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舒适型 6.89
豪华型 7.49
智能型 7.99
尊贵型 8.69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2

 在上市发布会上,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强表示出对森雅R7征战小型SUV市场的满满信心。而这信心正是源自于森雅R7在多次动、静态测试中优异成绩的取得,以及圆满通过500万公里的严苛路试的挑战。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3

 高颜值,森雅R7的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前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一汽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形成了连贯,舒展的视觉效果,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光影立体双腰线设计,简洁流畅,搭配大轮拱线的设计思路,使车身更加修长犀利,稳定而充满力量。车身尾部层次划分明显,鹰喙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而运动型扰流板、银色镀铬饰板等元素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不少野性。同时,森雅R7还配有花瓣式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和车身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为整车增添运动与时尚的气息。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4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5

 超配置,森雅R7对与车内的配置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等。在此基础上,比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大屏、天窗、定速巡航、防夹电动窗、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中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单从配置上来看,与同等价位的小型SUV车型相比,森雅R7优势明显。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6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7

 大空间,得益于长宽高4305×1780×1655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同级最大轴距,森雅R7拥有优异的空间表现。跨级别的车内乘坐空间,使森雅R7能给驾乘人员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储物空间上,通过后排座椅的4/6放倒,驾乘人员可轻松拥有1350L的后排行李箱空间。除此,森雅R7还设有带储物功能的前后排中央扶手,以及20余处人性化布置的储物空间,能充分满足驾乘人员的储物需求。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8

 视野好,正所谓“视界”决定境界,在视野上专业化与人性化并重的设计,成为了森雅R7的点睛之笔。森雅R7配有全视野前风挡玻璃,能够为驾驶者营造一览无余的宽阔驾驶视野。同时,还配有电调电折电加热后视镜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充分保障驾驶者在不同环境下如雨雪天气、夜晚等,能够拥有安全的驾驶视野。此外,森雅R7还配有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能够为驾驶者营造舒适的驾乘环境,让每一次出行都能够淋漓酣畅。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9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10

 性价优,除了配有多项比肩中高端车型的配置,森雅R7的核心零部件全部来自全球优质供应商,如车身钢板采用宝钢优质高级钢板材料,车身稳定系统来源于德国博世,铰链来源于尼特固等。值得一提的是,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2L,经济性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11

 总体来看,6.89—8.69万元的售价区间充分体现了森雅R7的诚意,值得一提的是,森雅R7与指导价相近的竞争对手们相比,在配置上有明显的优势。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森雅R7的上市或将改变国产自主小型SUV的市场格局。

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正式上市-图12

济南明冠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8438号(世购广场斜对面)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山东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奥体西路3号(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西北角)

中国一汽济南明冠华汽车济阳店地址:济阳县新汽车站西100米路南

中国一汽济南明冠华汽车商河店地址:商河县钱隆乡钱隆汽贸北临

中国一汽济南明冠华汽车章丘店地址:章丘市汽车大世界东邻88米

中国一汽济南明冠华汽车商河县城店地址:商河县银河路东方汽贸城东100米

中国一汽济南明冠华汽车长清店地址:济南市长清区莲台山路天海汽贸

中国一汽济南明冠华汽车平阴店地址:济南市平阴县翠屏街西段路南

分享到:

更多» 森雅R7图片

  • 森雅R7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