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全新XV 傲然上市 18.98万新车开回家

全新XV 傲然上市 18.98万新车开回家

2016-04-28 12:0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全新XV 傲然上市 18.98万新车开回家-图1

襄阳富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月底冲销量,4月最后几天购车同时享更多惊喜,更多优惠新款斯巴鲁傲然XV全新上市。

全新XV 傲然上市 18.98万新车开回家-图2

2016款斯巴鲁XV对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进行了调整,车头下方新增“L”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还配备了新设计的17寸轮圈,新增海洋蓝车身颜色。新车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LED光源。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以及自动启停等,部分车型搭载了“Siri Eyes Free系统”,该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车内部分功能。

全新XV 傲然上市 18.98万新车开回家-图3

 动力没有变化,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商家名称:襄阳富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襄阳市樊城区春园东路13号(天发油站对面)

商家电话:400-652-047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