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先爆馆再爆款Verna品牌再添高颜值小鲜肉

先爆馆再爆款Verna品牌再添高颜值小鲜肉

2016-04-28 11:0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短短的一个月以前的3月25日,北京现代全新领动车型正式上市开售,用了6天时间便达成了过万销量,成绩喜人。

先爆馆再爆款Verna品牌再添高颜值小鲜肉-图1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又发布了Verna家族的全新小鲜肉成员-悦纳。连发两款小车,北京现代的2016任重道远。

悦纳亮相北京车展 北现意图几何

先爆馆再爆款Verna品牌再添高颜值小鲜肉-图2

北京现代在本次车展期间邀请了全球知名偶像、音乐人、歌手:权志龙,为全球首秀的悦纳车型站台推介。虽然明星在车展期间为车型站台、代言并非罕事,但此讯一出霎时间便轰动了汽车圈和娱乐圈,邀请如此高身价的国际大牌明星为新车型代言,足见全新悦纳车型对于北京现代品牌的超凡意义。

先爆馆再爆款Verna品牌再添高颜值小鲜肉-图3

随着全新悦纳正式发布,北京现代也在C级产品线布局上多了一款精品小型车,与瑞纳、朗动、领动等三款家族产品一道,扩大了北京现代在C级产品阵营的优势地位。并将在之后与索纳塔、名图等产品一道联手形成无缝覆盖的C、D产品线,依靠出众的产品性能和品质优势,加大冲击中小型车市场的位置。

C级车战略寻找新的增长点

先爆馆再爆款Verna品牌再添高颜值小鲜肉-图4

纵观北京现代近年D+S战略的发展,D级车和SUV车型在2009年时销量占比仅为18%,2013年则达到了40.7%,到了2015年已经提升到了50%。而从今年第一季度销量数据来看,D+S车型的销量占比就已经取得了超过55%的惊人成绩。从长期战略来看,D+S战略不光为北京现代品牌打下了好的基础,中高级车与SUV车型销量占比的不断上升,也意味着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质的认可,体现了在D+S阵营所带来的品牌力全面提升。

先爆馆再爆款Verna品牌再添高颜值小鲜肉-图5

如今一些合资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其力量不足以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北京现代想要找到新的优势增长点,就需要在车市微增长中不断的针对用户需求进行调整、布局。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北京现代在精品小型车市场的优势地位。目前,北京现代已形成Verna品牌、Sonata品牌和Elantra品牌细分产品线,未来还将在产品年轻化、营销多样化和渠道扩展方面继续发力,以更强的品牌力和产品布局,做好冲击后百万时代的准备。

总结

适应市场和消费者是企业发展必将谋求的战略,正确的发展方向能有效保障北京现代品牌的持续、健康、高速的增长。从去年上海车展的全新途胜与第九代索纳塔,到今年的精品C级车悦纳,北京现代的产品线在稳定中日渐丰富。全面发力的同时也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丰富、个性化的车型选择,相信在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拥有更加出色的销量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