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起亚K3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重庆站】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重庆华威腾亚4S店了解到,店内2015款起亚K3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试驾。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2015款起亚K3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图1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5款K3在外观配置上有一些小改动,价格同样维持不变;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作为前大灯灯眉的设计是它最大的亮点,黑色的直瀑式虎啸格栅显得相当运动,前中网颜色变更,后保险杠和排气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饰设计不如外形那么出彩,不过运动的基调没有变,内饰拥有三种配色可选,设计力求简洁大气,仪表盘则有些奥迪的感觉,质感不错。Premium车型配备的是型号为Nu的1.8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牛·米/47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受益于全球研发体系的丰富资源,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的全新K3,在获得丰富配置与2700mm优异轴距的同时,性价比依旧超越对手。而1.8升引擎的均衡表现和硬朗的底盘,更是带来了驾控品质的提升。单月销量过万K3,如今已突破了人们对韩系车的固有认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