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宝马1系最高优惠5.25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宝马1系最高优惠5.25万 现车销售

2016-04-28 07:00:2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宝马1系最高优惠5.25万 现车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宝马宁夏银川金润宝宝马4S旗舰店获悉:店内宝马1系,有少量现车,颜色可选,近期购车尊享现金钜惠5.25万。部分车型超出8折起售,全系车型首付20%起,进店还有好礼呈送!另有维修保养全国统一价格,10000公里超长保养周期。欢迎莅临品鉴,试乘试驾。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18i领先型2016款 25.6 20.73 4.87
118i都市设计套装2016款 27.6 22.35 5.25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1系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宝马1系最高优惠5.25万 现车销售-图2询价

宝马新款1系的大灯样式进行了升级,除了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天使眼”之外,其它部分则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新车还换用了新样式的保险杠,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如果选装M Sport套件,新车的整体风格将更加运动。

银川购宝马1系最高优惠5.25万 现车销售-图3询价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

银川购宝马1系最高优惠5.25万 现车销售-图4询价

动力方面,13款宝马1系全系采用前置后驱设计,搭载了1.6T、2.0T以及3.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118i领先型配备了一台高功率版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48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非常充沛。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3226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
优惠促销 MINI回顾 车展购MINI最高优惠7.9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