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相伴15年,大众全新宝来,幸福再出发

相伴15年,大众全新宝来,幸福再出发

2016-04-27 16:4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15年,可以改变很多事。

懵懂少年,成为值得托付的成熟男性;

羞涩的恋人,变为默契亲密的夫妻;

牙牙学语的宝宝,长成贴心懂事的大孩子。

曾经,它是爱车人士心驰神往的座驾,是当年众人神往的“驾驶者之车”;

如今,它是家庭乐趣的承载者,是“乐生活,趣改变”的幸福家轿。

15年,幸福每一天都在成长、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宝来始终如一的陪伴。

宝来15年,见证了中国家轿的成长之路,也是中国家轿的领跑者。

如今,全新宝来全新上市,携焕然一新的卓越配置,再次启动幸福陪伴;

全新流畅优雅外观设计,让幸福的模样真实可触;

高效动力组合,为生活注入奇趣活力;

精致内饰设计,温柔呵护你所珍视的人;

周密安全配备,让幸福更稳妥安心。

相伴15年,大众全新宝来,幸福再出发-图1

相伴15年,全新宝来,幸福再出发。

现加入全新宝来家庭品鉴会,首批车主即享专属礼遇:

乐生活:即日购买全新宝来专享1年0利率政策,为生活减压

趣改变:首批车主订车即享全新宝来“乐趣大礼包”内含儿童安全座椅/升级导航等多重好礼。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