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CX-4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6月上市

马自达CX-4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6月上市

2016-04-27 13:3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在“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1上,全球首次展示了全新未来派轿跑SUV“Mazda CX-4”。“CX-4”是全面采用“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和“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的马自达全新一代产品群的最新一款车型,计划于2016年6月在华上市。

马自达CX-4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6月上市-图1

“CX-4”是一款以“Exploring-Coupe(未来派轿跑SUV)”为理念,以追求超越SUV既有概念为目的研发而成的全新轿跑SUV。在“魂动”设计主题特有的充满跃动感的造型基础上,其强劲有力的抓地感与流畅的掀背式车顶造型相得益彰,诠释了别具一格极具存在感的外观设计。通过对日常操作便利性的研究和推敲,实现了优秀的乘坐便利性和灵活方便的后备箱性能等精益求精的功能性。在SUV车型的高离地距和“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2实现的高通过性基础上,低重心车身带来的操控稳定性实现不受场景制约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和卓越的环保、安全性能。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中国事业统筹)稻本信秀表示:“Mazda CX-4是马自达投放中国市场新一代产品群的第4款车型,在SUV车型需求旺盛的中国市场该车型将肩负着让马自达品牌进一步成长的重任。今后,马自达还将持续强化品牌建设,通过马自达的产品,致力成为让广大用户的拥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汽车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