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雷凌优惠1.5万元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雷凌优惠1.5万元

2016-04-27 11:2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雷凌优惠1.5万元-图1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乌鲁木齐长信迎宾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凌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广汽丰田  1.8V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雷凌·双擎车头采用丝滑触感的亚光镀铬饰条,设计棱角分明,气势多人,赋予前脸独特的观感。车顶的鲨鱼鳍天线,为车身增添了灵动的气息,同时释放静电、有效减少车体附着的灰尘、污垢,还能减小噪音。LED组合尾灯,双透视镜结构与直线镀铬饰条浑然一体,塑造动感优美的尾部姿态。

雷凌钜惠1.7万元,现车充足-图3

内饰方面:高质感直切式中控台,大面积覆盖环保降解材料,集合众多先进设备。雷凌.双擎使用专属的混合动力指示器,代替发动机转速表,能量输出和回收状态尽在掌握。空调也是通过混合动力电池驱动,轻松实现低油耗。

雷凌钜惠1.7万元,现车充足-图4

动力方面:雷凌匹配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 4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 7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配备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供选择。

编辑点评:雷凌源于丰田a级车美版车型打造而成。外观凌厉、品质卓越的美版车型在北美已畅销多年,销量长期高居a级车市场销量榜首,而雷凌正是继承了这一车型的冠军基因,具有较高的品质基础。美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创意来源于北美猛禽白头海雕,而雷凌在外观设计上亦传承了其凌厉作风。这一犀利的外观赋予了雷凌极高的辨识度,为雷凌塑造了令人怦然心动的既视感。

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  
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991-37810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迎宾路481号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凯美瑞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