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法拉第车型将在2年内实现量产

法拉第车型将在2年内实现量产

2016-04-26 20:0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说到国外的电动车企业,除了特斯拉声名在外外,由于与乐视公司的合作关系,来自硅谷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一举一动也颇受国人关注。4月23日,FF在北京发布了FF ZERO1概念车,向中国市场展示了FF对未来汽车的构想。同时,Faraday Future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 以及驻华首席代表Jason Wallace也与中国媒体有一次亲密接触。

法拉第车型将在2年内实现量产-图1

FF的办公地与特斯拉不远,这让人联想到FF自诞生之日其起就以特斯拉为目标,Nick Sampson表示除了特斯拉外,宝马i系列和梅赛德斯也都是他的竞争对手。

刚刚发布的FF ZERO1概念车体现了法拉第未来的设计理念,Nick Sampson也表示法拉第计划在2年内实现量产。该车基于可变平台架构(VPA)打造,只要增减这些电池排的数量,就能改变车型的电池容量和轴距,从而衍生出不同的车型。Nick Sampson认为法拉第创造的车型,将是区别于现有轿车、SUV的全新车型。

Nick Sampson也提到了中国市场对于FF的重要战略地位,他谈到中美市场是FF最重视的市场,中美市场虽各有不同,但又很多相似的地方,在未来将共同研究市场战略。谈到与乐视的合作,Jason Wallace谈到看重乐视在中国市场在互联网方面的优势,将会在客户体验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且双方在未来远景上也不谋而合。

法拉第车型将在2年内实现量产-图2

虽然与传统汽车行业的造车模式略有不同,但是资金的压力仍然不可小视,至今特斯拉也未能扭转亏损,谈到FF目前的资金状况,他表示目前FF的融资渠道非常多元化,乐视是FF融资的重要渠道之一,此外还有很多其他的渠道,例如我们最近刚拿到内华达州的补贴。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