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通拓荣威W5优惠高达2.3万元

桂林通拓荣威W5优惠高达2.3万元

2016-04-26 17:19: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上汽荣威  1.8T 2WD 车辆右侧45度角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通拓荣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荣威W5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手动2WD 驰域特装版 5座2014款 14.28 11.98 2.30  
1.8T 2WD胜域特装版2014款 16.38 14.08 2.30  
1.8T 4WD豪域特装版2014款 19.98 18.38 1.6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W5降价信息>>

荣威W5在4S店的保养情况:

荣威W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荣威W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荣威W5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  1.8T 2WD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荣威W5有种和现在流行SUV不同的感觉,略显憨厚的前脸造型很容易让站在它面前的人记住它。呈倒梯形的大尺寸镀铬前格栅是W5的最大标识,虽然格栅的造型并没有什么特别过人之处,但是大尺寸的镀铬设计,就非常直接地传达出它是一款走回归风格路线的SUV,简单、大气就是它的DNA。

上汽荣威  1.8T 2WD 中控台整体

荣威W5是一辆为驾驶者而生的车辆,驾控区域的功能键数量虽不繁多但都排列得井井有条且标注清晰,尽管整体设计称不上时尚甚至流露出些许的古朴,但九成以上行车所需的控制键均环绕在驾驶席周围,这种看似简单却实用性颇强的设计,令驾驶者可以将注意力最大程度地集中在路面状况而非为凌乱的调节控制键分散精力。

上汽荣威  1.8T 2WD 发动机局部特写

荣威W5 1.8T 自动四驱版所搭载的1.8T Kavachi全铝超高压耐久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当发动机转动处于2000-4500rpm区间内,车辆可持续获得215Nm的最大扭矩。该发动机其实并不是新产品,它也同样应用于荣威550车型上。W5采用发动机纵置的设计,为双叉臂前悬结构预留出充足的空间,而且这个安排还可以有效地提高车辆的传动效率,当动力总成的重心移至前轴之后,便可以达到近乎50:50的前后轴荷比例了。1.8T车型匹配的依然是我们所熟知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经过长期的市场检验,这款变速箱是最适合1.8T Kavachi发动机的,它不仅应用于荣威550车型,现在同样也适用于荣威W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