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传祺GA5全系优惠5万 现车充足

广州传祺GA5全系优惠5万 现车充足

2016-04-26 15:4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婕婕   

广州传祺GA5全系优惠5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广汽传祺番禺了解到,到该店购买广汽传祺GA5最高优惠4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广汽传祺GA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0L 增程式精英版2016款 19.93 15.93 4.00
1.0L 增程式尊享版2016款 21.93 17.93 4.00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GA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广汽传祺GA5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传祺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传祺的全车尺寸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10mm。外观造型以沉稳大气为主,前进气格栅样式进行了小幅调整,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割开来。全新前格栅与传祺GS5一脉相承,强化家族DNA,延续“Flying Dynamic动态飞翔”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

广州传祺GA5全系优惠5万 现车充足-图2

     内饰方面:为体现更加鲜明的运动活力,传祺GA5 2.0DCVVT车型采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大胆诠释年轻热情,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环境的现代感诉求。

广汽传祺  2.0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2013款传祺GA5车型将首次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87Nm/4500rpm,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是这款发动机的核心价值所在。【网上车市广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