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大众途安2015款 天津睦宁最高优惠3.5万

大众途安2015款 天津睦宁最高优惠3.5万

2016-04-26 11:4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大众途安2015款 天津睦宁最高优惠3.5万-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睦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本店内途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含置换补贴,需购买装具大礼包。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4000-602271,请填写文末【咨询底价】报名购车。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手动风尚版 5座2015款 13.98 10.48 3.50  
1.4TSI 手动舒适版 5座2015款 15.78 12.28 3.50  
1.4TSI 自动舒适版 5座2015款 17.18 13.68 3.50  
1.4TSI 手动豪华版 5座2015款 17.28 13.78 3.50  
1.4TSI 自动豪华版 5座2015款 18.68 15.18 3.50  
1.4TSI 自动30周年纪念版 5座2015款 19.58 16.08 3.50  
1.4TSI 自动旗舰版 5座2015款 19.68 16.18 3.50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安降价信息>>

上汽大众  途安L

提到途安,首先想到的就是家庭与责任。家庭幸福是什么?就是全家人舒舒服服在一起的简单快乐。途安作为上汽大众的主力车型,自登陆中国市场至今,实用派的家庭用车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大改款的全新途安L更将实用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新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带来外观内饰、车身尺寸、动力系统、科技配置、安全性能等全面升级,畅享5座及7座大空间,大颜值,大贴心,大乐趣,大安心,满足新时期摩登家庭的多变需求,承载一家三代的舒适出行,承担全家在一起的简单纯粹的幸福。

上汽大众  途安L

看脸时代 大颜值搞定一切

全新途安L采用Fashion Harmony设计理念,在满足用户日常用车最大便利的同时,赋予了更加年轻时尚的外型,以满足消费者对颜值以及对高品质车型的追求。基于全新MQB平台的全新途安L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2791mm,奠定了大空间的显著亮点。

同时以驾驶者为中心的Driver Focus设计,体现驾驶乐趣,便于驾驶者操作,融入更多运动元素,造型更加动感新潮。

上汽大众  途安L 中控台整体

未卜先知 大贴心面面俱到

如大白一样贴心温暖是一辆家用车的自我修养。无论是在空间的匹配上,还是在驾乘品质的体验上,全新途安L给你面面俱到的贴心服务。

全新途安L拥有1.4m²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是普通天窗的3-4倍,为大众品牌中所有车型中尺寸最大。当温暖的阳光透过车窗倾泻而下,日子惬意美好。

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装得下你对生活的要求,也装满你对家人的爱。乘坐空间采用分体式设计,可扩展出第三排座椅,且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均可独立翻折,副驾驶座椅也可随意折叠,同时首次采用无需额外安装的集成式儿童座椅,与车身随意切换,给空间更多可能。

此外,新车配备有智能三区独立空调,集成AQS空气质量系统和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实现97%以上的有害过滤,贴心呵护全家健康。

上汽大众  途安L

实力炫技 大乐趣玩出花样

为快乐加足马力,给全家更多乐趣。全新途安L提供1.8TSI EA888和1.4TSI EA211动力组合,前瞻性地集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气门升程及发动机启停等先进技术于一身。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高效动力输出、超低燃油消耗。其中,第三代EA888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更高的扭矩传递能力与更可靠的耐用保障。

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手机映射功能让生活秒变乐趣;AFS大灯随动转向,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等自动调节偏转,照亮盲区的同时提供更旷阔的驾驶视野。

上汽大众  途安L

全面保护 大安心实力说话

作为摩登家庭的大座驾,更要像家一样,给家人慢慢的安全感。全新途安L在安全配置上,采用最新的智能科技,ACC Stop & go自适应巡航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升级版PLA 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等十余项前瞻安全科技配置,让行车变的更安全。全车21处热成型零件,有效覆盖车身、车门、后盖等关键链接处,给家人更强力的保护!

更多上汽大众车型信息请到天津睦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咨询

地址:天津开发区睦宁路3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