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

2016-04-26 10:2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北京车展向来规模巨大,大批汽车企业扎堆集结,各种炫酷的车型闪亮登场。虽然北京车展取消了美女车模,但依旧值得真正的车迷一看,可乱“车”渐欲迷人眼,茫茫车海中如何找到你心仪的“菜”? 本文特针对近年持续火爆的SUV开展专辑盘点,带你提前玩转2016年北京车展。

新逍客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图1

去年上市的新逍客基于日产全新CMF平台打造,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拥有专业的SUV底盘,驾控力在紧凑级SUV中属于领先水准。其外观基于“都市幻影”理念打造,拥有“小奇骏”般的气场,长4384mm、宽1837mm、高1594mm,轴距为2646mm,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式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6kW,最大转矩19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转矩为200N·m。

本田中大型SUV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图2

本田将会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展示其全新的7座城市大型SUV,长宽高依次是 : 4951mm,2001mm,1777mm,其决定车内空间大小的关键因素-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825mm。动力方面,本田这款中大型SUV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ZF的9AT变速箱,其竞品锁定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

马自达CX-4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图3

CX-4轴距为2700mm,车身明显要比一般的城市SUV低矮,更像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车型,整车的运动感十足,浑身透露着年轻的气息。动力方面,国产版本的CX-4将会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116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kW)。

启辰T90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图4

启辰全新中型跨界SUV车型T90的谍照早就曝光了,据悉这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从曝光的启辰T90谍照 来看,该车采用了星点状进气格栅,运用了类似于歌诗图的溜背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之前VOW概念车的跨界造型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可能与老款日产奇骏共用平台,一切消息仍有待公布。

讴歌CDX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图5

 

作为讴歌首款国产紧凑级SUV,该车基于SUV-X概念车打造,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与奥迪Q3相类似,将于北京车展首发。就外观设计而言,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很是新颖,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大灯,车头的进气格栅使用了与海外版新款MDX相似的造型,酷似切割后的钻石的盾形。

JEEP自由侠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图6

自由侠是基于菲亚特500L的平台打造,定位为小型SUV,即将国产,起售价或为14万元,相比同级别其他小型SUV竞争对手来说稍高。在外观上保持了和海外版一致的造型,前脸依然延用了Jeep七孔型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显得硬朗方正,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尾部的方形尾灯造型与整车造型配合相得益彰,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又带有野性风格。

玛莎拉蒂 Levante

2016北京车展 重磅SUV车型都有啥-图7

Levante作为玛莎拉蒂的首款SUV车型,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已经正式上市,据悉,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在保时捷卡宴和揽胜运动版等车型上。外观方面,诸多棱角式设计凸显了该车的锋利感,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格以及令人惊叹的玛莎拉蒂标志性设计特征。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其对应着玛莎拉蒂Levante和Levante S两款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