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斯柯达速派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斯柯达速派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4-26 06:00:0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斯柯达速派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斯柯达宁夏金达康店获悉:店内速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DSG创行版2016款 19.98 18.68 1.30
280TSIDSG创行版2016款 18.98 17.68 1.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速派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斯柯达速派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图2询价

斯柯达速派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时尚明快的外观造型对年轻用户来说具备一定吸引力。斯柯达和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特点就应该是它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了。在保留三厢车的外观的同时,空间灵活性大大提高,甚至可以与旅行车媲美。 

银川购斯柯达速派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图3询价

内饰方面,速派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经典布局的驾驶台和浮盾式四幅方向盘打造出亲切舒适的驾驶环境,而峻雅灰色、优雅米色和豪华黑色三种内饰选择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精益求精的材质选择和工艺做工更带来非凡的视觉及触觉感受。速派的轴距为2761mm,前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因此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坐姿很容易,身高1米82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有一拳左右的余量,表现出色。保持前排座椅不动进入到后排,同一个体验者拥有超过两拳的腿部富余空间和一拳左右的头部富余空间,表现同样出色。  

银川购斯柯达速派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图4询价

在动力配置上,速派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这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车型用与迈腾、帕萨特2.0T车型相同的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951-8989010
地址:银川市贺兰德胜工业园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