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

2016-04-25 18:05:4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近两年,韩国棒棒几乎每年都会包装一个让万千怀春少女做梦都想免费献身的男神,之前是来自星星的都教授,最近又来了个来自太阳的柳大尉……这些所谓的“国民老公”们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而在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汽车领域,也同样存在这样一位“国民老公”——那便是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1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2

   光听名字就很牛B有木有?很高端有木有?但所谓“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就究竟是个啥,小编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按照经验,只要看不懂名字的东西B格都很高就对了。所以,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到2016北京国际车展荣威的展台,来探一探荣威RX5的庐山真面目。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3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4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5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6

   荣威RX5基于上汽全新SSA平台打造而成,在造型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符合当下国际流行趋势,也契合中国消费者的主流审美。前脸最引人注目的,是由24颗LED光源组成的前大灯与十分舒展的多横条镀铬格栅连成一体;而整个车头部分呈现一种俯冲的姿态,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下金属护板与刚硬的线条形成呼应,时刻提醒着人们其SUV的特殊身份。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7

   来到侧面,RX5更是没有多余的线条,所有的层次感和力量感均来自两条微微上扬的腰线;这也恰恰是这一点,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对张力这一抽象概念的理解和把握。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8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9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10

   车尾的设计同样颇具亮点,“内切燕尾”的设计仿佛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如痴如醉的指挥家在指挥着一个庞大的交响乐团,每一个音符随着车身上的光影流向前方,让我们对诗和远方多了一丝遐想的空间。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11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12 2016北京车展 上汽集团荣威RX5静态实拍-图13

   轮胎方面,我们拍摄的版本配备着235/50R18的米其林轮胎,标配是否能按照这个标准,我们无从得知了。

编辑点评:荣威RX5在外观上,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找到肌肉和时尚的完美融合。不过颜值高只等于成功了一半,所谓互联网汽车,配置才是重点。想知道荣威RX5内饰配置如何,记得继续关注我们网上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