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上市:江淮瑞风M5二代正式上市

北京车展上市:江淮瑞风M5二代正式上市

2016-04-25 16:2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常方圆   

在2016北京车展上,江淮瑞风M5二代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3.95-16.25万元。

瑞风M5二代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6MT商务版 13.95
2.0T+6MT公务版 15.25
2.0T+5AT商务版 14.95
2.0T+5AT公务版 16.25
1.9CTI商务版 14.58
1.9CTI公务版 16.1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车展上市:江淮瑞风M5二代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瑞风M5二代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横向设计的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霸气,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灯腔也有所调整。

北京车展上市:江淮瑞风M5二代正式上市-图2

新车在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整体来看透露着商务气息。此外,车内依然采用2+2+3式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和1.9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