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上市:幻速H3F预售5.98-6.9万

北京车展上市:幻速H3F预售5.98-6.9万

2016-04-25 14:3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常方圆   

在2016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正式公布了幻速H3F车型的预售价,新车预售价区间为5.98-6.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家用7座MPV,未来将与宝骏730以及长安欧尚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车展上市:幻速H3F预售5.98-6.9万-图1

外观方面,幻速H3F前保险杠线条犀利,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的三横幅设计,车头LOGO也运用了金色处理。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拥有传统的MPV车身造型,不过该车后排车门并未使用侧滑门设计,而采用了较为常规的打开方式。

北京车展上市:幻速H3F预售5.98-6.9万-图2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装配有三辐式的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防眩目后视镜、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主驾6向调节座椅、铝合金行李架、天窗、后轮盘式刹车、副驾驶安全气囊等装备。

动力方面,幻速H3F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其全系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 幻速H3F图片

  • 幻速H3F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