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上市:哈弗蓝标H7售14.98万起

北京车展上市:哈弗蓝标H7售14.98万起

2016-04-25 13:0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常方圆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哈弗为我们公布了蓝标H7的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4.98-16.98万元。红标H7将随后上市,在下半年,蓝标H7L也将上市。

哈弗蓝标H7 官方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自动两驱舒适型 14.98
2.0T 自动两驱精英型 15.98
2.0T 自动两驱豪华型 1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蓝标H7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央为哈弗蓝色标识。在下方,新车两侧雾灯框中采用了网状格栅装饰。在侧面,新车的多辐式轮圈上也标有蓝色标识。

北京车展上市:哈弗蓝标H7售14.98万起-图1

北京车展上市:哈弗蓝标H7售14.98万起-图1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