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上市:风度新MX6 12.28-16.98万

北京车展上市:风度新MX6 12.28-16.98万

2016-04-25 11:2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封硕   

在2016北京车展上,2016款东风风度MX6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万元-16.98万元。价格和老款相同。

2016款东风风度MX6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两驱手动领航版 12.28
2.0L 四驱手动领航版 14.28
2.0L 两驱CVT全能版 13.28
2.0L 四驱CVT全能版 15.28
2.0L 两驱CVT卓越版 13.98
2.0L 四驱CVT卓越版 15.98
2.0L 两驱CVT梦想版 14.98
2.0L 四驱CVT梦想版 1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车展上市:风度新款MX6 12.28万元起-图1

2016款东风风度MX6将推出8款细分车型,分别为两驱手动领航版、四驱手动领航版、两驱CVT全能版、四驱CVT全能版、两驱CVT卓越版、四驱CVT卓越版、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变,整体风格还是显得十分硬朗。这样的设计在目前紧凑型SUV市场上已不多见,能吸引一部分对其设计风格十分钟爱的买家。

北京车展上市:风度新款MX6 12.28万元起-图2

全系新车增加了包括钢琴烤漆前格栅、前后下护板、车门镀铬防擦条、前雾灯镀铬装饰、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托)等配置。而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车型还将配备右侧可视系统以及真皮双色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