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

2016-04-25 00:3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1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2

最近喜欢越野的朋友有了新福利,因为有一辆可玩性非常高的小车出现了,那就是广汽菲克自由侠。

说自由侠可玩性非常高,主要原因在于它不错的越野参数:30.5°的接近角,34.3°的离去角,最大涉水深度480mm。还具备20:1攀爬比、路况选择系统、岩石模式、防滑锁止、900kg牵引力、后桥差速锁等等。除此之外,它那紧凑可爱又硬朗的车身外形也备受欢迎。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2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3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3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8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9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4

2016北京车展 越野小魔兽自由侠实拍-图1

动力部分,全新Jeep自由侠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L车型则提供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此外,全新Jeep自由侠还拥有低速四驱、缓坡陡降、四驱锁功能,还有标准、雪地、沙地、泥地四种驾驶选择。够你玩耍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