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迈腾、辉昂等重磅车型亮相大众品牌之夜

迈腾、辉昂等重磅车型亮相大众品牌之夜

2016-04-24 23:1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2016年,4月24日,北京国际车展前夕,大众在北京朝阳公园T-space举行了主题为“心相连 新愿景”的品牌之夜活动,并发布了包括全新迈腾、上汽大众辉昂、保时捷718Cayman、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等重磅车型。

大众之夜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图1

大众之夜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图2

大众之夜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图1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穆伦先生虽未能出席活动,但通过大屏幕表达了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问候,并表示在未来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大众汽车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多款“在中国制造”和“为中国制造”的重要车型。

大众之夜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图3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也表示,大众汽车未来将在中国致力于新能源、智能化和安全性的全面发展。

大众之夜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图3

全新一代迈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外形延续了海外帕萨特B8车型的设计,新车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上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大众迈腾比欧版帕萨特B8轴距要加长了80mm,将更加具有竞争力。

大众之夜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图4

辉昂就是此前称为为 PHIDEON的车型,新车定位于上汽大众全新国产旗舰,基于MLB平台打造,辉昂顶配车型将配备3.0TSI V6发动机,并搭载四驱系统,入门级则会配备2.0TSI发动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贤章在现场宣布,上汽大众将PHIDEON定名为“辉昂”,新车展示了前瞻的理念,这款车宣布上汽大众将进入高端豪华车市场。

大众之夜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图5

全新奥迪A4L是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新车在外形上将融入全新家族化设计,并且将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新车将比国外车型尺寸有所增加,在与奔驰、宝马同级竞品尺寸上更有优势。

大众之夜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图6

保时捷品牌携718 Cayman S展出,新车延续了保时捷诸多家族式设计,前脸格栅样式更加标准,两侧车门后部导风槽设计突出运动感。尾部方面,该车运用中置双出排气布局。

在此次大众之夜活动上,大众旗下的多款重量级车型轮番上台与媒体、观众见面,而随着明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关于这些重磅车型更多的配置信息也将一一为大家揭晓,请大家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