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北京车展探馆 双龙全新途凌XLV实拍

2016北京车展探馆 双龙全新途凌XLV实拍

2016-04-24 18:4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4月25日北京车展即将盛大开幕,“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将正式发布面向全球的都市小型SUV——双龙途凌XLV,预售价或从14万起。途凌XLV是双龙蒂维拉的加长版车型,C柱加长了235mm,并可提供第三排座椅,行李箱空间也随即扩大至720L。通过途凌的发布,双龙会进一步完善国内SUV的产品线布局,并力争在小型SUV市场销量上取得新的突破。

2016北京车展探馆 双龙全新途凌XLV实拍-图1

2016北京车展探馆 双龙全新途凌XLV实拍-图2

2016北京车展探馆 双龙全新途凌XLV实拍-图3

2016北京车展探馆 双龙全新途凌XLV实拍-图4

2016北京车展探馆 双龙全新途凌XLV实拍-图5

除了双龙全新途凌XLV重磅上市外,双龙还将携蒂维拉、新陆帝、新柯兰多、雷斯特W等全系产品悉数亮相。网上车市也会对双龙本届车展的动向进行详细报道,请网友持续关注。

分享到:

更多» XLV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