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

2016-04-24 03:0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1

不得不说,这两年中国品牌汽车带给我们不少惊喜,特别是今年以来,我所接触到的几款中国品牌SUV都在外观设计的原创和美观度方面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意味着中国品牌汽车已经完成了满足实用性和经济性的“基础设施建设”,开始向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感和情感诉求的“上层建筑”发展。眼前这辆瑞虎7就是专为追求高品质的年轻消费群体所打造的车型,在明日(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瑞虎7将正式和大家见面,在此之前我们得到了提前拍摄这款新车的机会,在此抢先为大家送上外观设计和部分内饰细节的解读。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1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3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4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5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6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1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8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9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10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11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12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13

又一款中国设计力作 奇瑞瑞虎7实拍解析-图14

从车身尺寸来看,瑞虎7和目前在售的瑞虎5相差无几,但外观设计则有天壤之别,全新的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充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水波涟漪”中网、“快艇破浪”腰线、“虎爪”尾灯等等让这款新车不仅仅是一辆紧凑型、长轴距、大空间家用SUV,更是一辆有品位、“有的聊”的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