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广汽传祺4月23日北上 GA8武汉首发

广汽传祺4月23日北上 GA8武汉首发

2016-04-22 18:5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速度与激情》看不过瘾?新车太贵购车款不够怎么破?4月23日,广汽传祺“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武汉站启幕,“高端行政商务座驾“传祺GA8首次亮相江城。“十万级超牛联盟”传祺GS4 200T/235T与GA6 235T将表演超牛绝技,带给您一场身心放松的试乘试驾体验,同时还有抄底价购车政策,传祺高品质车型轻松“贷“回家。

传祺GA6 235T日供低至6块6,购置税减半省5000元

当车市进入传统淡季时节,广汽传祺逆势热销成常态,2016年一季度劲销8万辆,同比增长171%,武汉地区增长更是达到了199%,增速领跑当地车市。

为回馈武汉地区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势不可挡“嘉年华活动劲推钜惠购车,传祺GS4 200T/235T最长可享3年期0利率,持有身份证与驾驶证15分钟即可”贷“走;传祺GA6 235T日供仅需6.6元,置换更享6000元礼包。

广汽传祺4月23日北上 GA8武汉首发-图1

“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太原站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火爆

   值得关注的是,入手传祺GS4全系车型、GA3S全系车型与GA6 235T/1.6L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立省5000元左右,现场订车更有机会抽取豪华礼品,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武汉地区传祺经销商店。

   对标奥迪A6,高端行政商务座驾传祺GA8首现江城

   4月16日,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于广州震撼上市,售价19.98万元-29.98万元,对标C级车市场合资品牌奥迪A6,其官方指导价仅为奥迪A6一半。传祺GA8历时5年研发,耗资超10亿元,在完全正向开发的C级平台上倾力打造,汇聚了广汽全球智慧与资源,代表当前中国最高造车水准。

广汽传祺4月23日北上 GA8武汉首发-图2

   传祺GA8搭载全新动力总成Ti POWER 320T/270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600-4500转持续输出高达300Nm的峰值扭矩,综合性能超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配合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充沛平顺的动力随心而至。GA8搭载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挂,铝合金材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能快速提升响应能力,并针对国人喜好进行精心调校,实现豪车级的操控与驾乘体验。

广汽传祺4月23日北上 GA8武汉首发-图3

早在今年全国两会和近期的G20峰会第二次协调人会议上,传祺GA8悄然已向业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顶级造车技术,广受国内外精英人士的一致好评,更是展示了广汽传祺攻占高端汽车市场的坚定决心与硬实力。

广汽传祺4月23日北上 GA8武汉首发-图4

传祺GS4将携美女玩单边飞,GA6高速漂移大饱眼福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者,广汽传祺旗下车型可谓各具所长。传祺GS4 搭载235T发动机,具有大扭矩、低油耗与静音好等技术优势,在1450转即可输出235牛米峰值扭矩,动力性能完胜2.5L自吸发动机。本次“势不可挡”武汉站,传祺GS4 235T将携手神秘美女车手,演绎单边贴地飞行秀,刺激观众眼球。

广汽传祺4月23日北上 GA8武汉首发-图5

“十万级完胜座驾“传祺GA6拥有中高级轿车品质,价格却仅相当于合资紧凑型级轿车。其凭借高品质全四轮独立悬架、C-NCAP五星安全碰撞车身与丰富的科技配置,过弯扎实平稳,擅长表演高速漂移过弯、甩尾入库与360°原地漂移等超牛绝活,场面相当惊险刺激。”15万全能SUV“传祺GS5Super将挑战颠簸路面、湿滑路面、侧坡等测试项目,展现不俗的动力性能和通过性能。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