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6月上市 牧马人75周年版预售价50万元

6月上市 牧马人75周年版预售价50万元

2016-04-22 18:4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根据刚刚从厂家获得的信息,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车型官方预售价为50万元,该车将在下周一(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启动预售,并将于6月在国内正式上市。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之前于4月11日举办的Jeep75周年纪念活动上在国内发布,增加了外观/内饰套件,并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6月上市 牧马人75周年版预售价50万元-图1

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基于牧马人5门版打造,“Jeep”标识具有哑光古铜色橙色包边,同时在前进气格栅边框、前灯组周围饰条、双五辐轮毂、车轮饰盖等部分均采用哑光古铜色配色。另外,该车在引擎舱盖上配有空气导流槽,车身和车尾配备“Trail Rated”标识和75周年铭牌。

6月上市 牧马人75周年版预售价50万元-图2

6月上市 牧马人75周年版预售价50万元-图3

内饰部分,牧马人75周年纪念版采用全黑配色内饰,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拉手等部分具有香槟金属色饰条,座椅采用渐变色皮质和珍珠白/橙色双色缝线,并在座椅靠背上具有专属标识。在配置方面,牧马人75周年纪念版配备固特异静音装甲轮胎、前/后桥差速器锁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