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不负好风景 与东风悦达起亚KX3春日聚游

不负好风景 与东风悦达起亚KX3春日聚游

2016-04-24 06:0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春日风光无限好,聚众出游欢乐多。伴随明媚骄阳与和煦春风,与KX3一起欢乐出游,不辜负这和美春日图景。现在KX3还准备了12期双免贷款优惠的超值惊喜活动,为春日美景增添风采。保定庞大龙华庆起亚4S店KX3全系大优惠,欢迎到店赏车试驾,详询0312-8015533。

不负好风景 与东风悦达起亚KX3春日聚游-图1

激情动力 好景常在

在花开满园的江南体验一下山水之乐,或者在此起彼伏的山地之间亲吻自然。欲畅游天下,必定要具备充足动力。KX3把握热衷操纵敏捷、转向稳定的潮流,其T动力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输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数值分达160 马力和250牛米,瞬间平稳加速满足驾驭激情,涡轮介入自然,无缝式换挡尽显动力强劲。KX3还提供1.6L Gamma和2.0L 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各自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同样领先同级。KX3拥有智能四驱车型,通过性优异,体现越野本色。

不负好风景 与东风悦达起亚KX3春日聚游-图2

拉风设计 青春随行

作为国际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作品,KX3带来了对未来设计的全新启迪。春日出行,KX3的现代都市之美与大自然的清秀隽美互相映衬,凸显不凡品味。KX3有别于以往的设计风格,广受都市年轻消费群体认可。KX3突破简约直线设计美学,寥寥流畅语言,勾勒简练线条。KX3前脸造型青春气场的狂放不羁被饱满包裹,洗炼承袭虎啸家族前脸,并打破传统与LED日间行车灯连横设计。灿烂明媚的HID氙气大灯在流体美的引擎盖两肩变奏隆起,其张力和肌感气势昂扬,野性不驯的保险杠张扬越野基调。

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现在购买KX3,可享受12期贷款双免优惠政策。超值优惠,KX3带来春日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