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福特2013款致胜郑州优惠3万元 欢迎垂询

福特2013款致胜郑州优惠3万元 欢迎垂询

2016-04-22 16:2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致胜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3万元,详情如下: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4.98 3.00 现车销售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6.4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胜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S店。 

长安福特  2.3L 自动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达到中大型水准,因此车内空间大,1米9的个子坐后座都感到很宽敞。座椅包裹性好,坐起来很舒服。车主反映发动机等核心部件质量稳定性好,但电子小故障时有发生。相对其价格来说,配置很丰富,车主反映各项配置实用度高。

东城天道致胜钜惠3.5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图1

内饰方面:整体给人宁静舒适的感觉,似乎脱离了运动感,黑色米色相间的色调带来了些许居家的风格,这似乎有悖于致胜富有科技感的的口碑,不过,这正是致胜独到的地方。

东城天道致胜钜惠3.5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图2

动力方面:采用了动力较强的2.3L发动机,不强求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动力输出足够,稍有不足就是油耗方面相对较大。

编辑点评:致胜在设计上做了很大的改动,除了采用运动车设计风格外、高档次内饰设计外,还加入了丰富的配置性能,前脸看起来颇有阿斯顿马丁风格,可谓是福特汽车的又一大亮点车型,科技含量也相当不俗。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河南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4008-120-032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96号
优惠促销 锐界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