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曝雪铁龙新C6最新实车图 北京车展亮相

曝雪铁龙新C6最新实车图 北京车展亮相

2016-04-22 16:03: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张雪铁龙全新C6的无伪装前脸谍照,这款车将会在2016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接着会在9月份正式国产上市。

曝雪铁龙新C6最新实车图 北京车展亮相-图1

曝雪铁龙新C6最新实车图 北京车展亮相-图2

曝雪铁龙新C6最新实车图 北京车展亮相-图3

此次曝光的谍照为我们更清晰的展示了雪铁龙全新C6的前脸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灯组与格栅相融合,造型十分个性。新车前保险杠也使用了横向格栅设计,两侧雾灯框使用了C型的镀铬装饰件。

曝雪铁龙新C6最新实车图 北京车展亮相-图4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照片,全新C6也运用了很多横向线条设计,凸显了简洁沉稳的风格。此外,这款车配备了一块全液晶仪表显示屏,中控台也配备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全液晶显示屏、三区空调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6将搭载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