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MG3最高优惠0.7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MG3最高优惠0.7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6-04-26 09:0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MG3最高优惠0.7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MG3火热开售,购3部分车款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版 6.37 5.6 0.77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MG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MG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MG  1.5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MG3整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Flow”流面切割设计,棱角分明、大胆前卫、带有些许科幻感,配以独具个性的车顶贴,为“玩家”打上潮流身份标签。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5mm/1517mm。作为一款AO级小车,MG3的轴距达到了2520mm,这个数据在同类车型中属于出类拔萃的,也为MG3内部空间的充裕提供了保证。

MG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MG  1.5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MG  1.5L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设计借鉴Apple系列产品风格,巧妙运用大面积的时尚白色,颇具简约实用的后现代主张,只需扫一眼就足以让人过目不忘。

MG  1.3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MG3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为6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17牛米;而1.5L车型更强一些,最大功率可达到80千瓦;全系配合了5挡手动或5挡半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MG3是一款定位比较年轻化的城市小型车,MG3凭借英伦动感的外形使不少年轻人为之折服,更重要的是,这款定位于“个性化精品小车”的AO级省钱小车最理解年轻人囊中羞涩的处境,不仅为年轻人提供更低的购车成本,其省油的超强本领也为车主在后续使用中节约了不少费用,可谓贴心又实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