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

2016-04-21 17:17: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房车,又称为露营车、休闲车、旅居车,具有移动和居住双重属性,起源于欧美国家,体现了人对大自然和生活的搞品质追求。很多人梦想着,“买不起房,就买房车吧”。不错,一辆房车确实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但房车动则就成百万,上千万的价格,让普通老百姓望而却步。不过,随着近年来国内房车企业的发展,越来越 多价格便宜,功能齐全的房车出现在我们眼前,这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江淮星锐房车,现在购买特价28万包牌照!感兴趣的可联系文章下方联系方式!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

眼前的这辆江淮房车从视觉上是不是还挺霸气,工程师朱先生就是江淮房车之一,有个贤惠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一般来说一家三口用得着这么大的房车嘛?其实不 然,朱先生是一个酷爱户外郊游的人,闲暇之余带上妻子女儿并邀约三两好友来一场户外野餐绝对是给平淡生活添加了一份美味调剂,既然如此购买一台江淮房车对 他的生活质量有了质的提升!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2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3

沐浴阳光 零食烧烤 其乐无穷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4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5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6

朱先生表示江淮房车开起来非常舒适

由外观来看,这是一款由江淮星锐改装而来的房车,其外观设计与原厂星锐基本相同,车身侧面的M628A意味着这是一辆星锐6系,是星锐家族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不过并未超过6米的车身长度使其可以悬挂蓝牌,也就意味着普通的C1驾驶证就可以驾驶。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7

内部的大空间玩耍起来就像在家一样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8

近六米的长度让江淮星锐看上去显得十分硕大,经典的房车造型也让它看上去倍有面儿,隐私玻璃也会让您和您的家人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9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0

人性化的踏板方便上下车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1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2

皮质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绝对一流,并且带按摩功能,让你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哪怕再长的旅程。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3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4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5

所谓房车,那么内部设置一张单人床自然必不可少,旅途乏累的时候可以小憩一番,甚至在户外野营过夜也不必搭帐篷,睡在这里仿佛睡在自家卧室一般。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6

洗浴室卫生间一应俱全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7

星空顶的氛围营造绝对能够让您放松身心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8

内部搭载冰箱,在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季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随时随地畅饮冰镇饮料。

物美价廉 江淮星锐圆您房车梦想-图19

总体看来江淮星锐房车拥有者极高的性价比,大气的外形设计加上丰富的内部配置让它成为很多人购买房车的首选,无论是作为商用还是家用江淮星锐房车都能够完美胜任,现在特价28万包牌照!如果感兴趣可联系下方信息:

上海卡乃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888号

联系人丁丁:136-1170-1201、小施:150-0003-703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