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雪佛兰迈锐宝XL最低17.98万起

长沙雪佛兰迈锐宝XL最低17.98万起

2016-04-21 15:2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长沙雪佛兰迈锐宝XL最低17.98万起-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雪佛兰九通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迈锐宝XL车型最低17.98万元起,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迈锐宝XL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1.5T双离合锐耀版2016款 21.9899 21.99
1.5T双离合锐享版2016款 17.99 17.99
1.5T双离合锐驰版2016款 19.49 19.49
1.5T双离合锐尚版2016款 20.99 20.99
2.5L自动锐尚版2016款 21.99 21.99
2.5L自动锐尊版2016款 24.99 24.99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锐宝X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迈锐宝XL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基本型

外形上沿用家族式经典立体双格栅,配备梭菱形氙气大灯、掠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美式流线轿跑外形加上经典LED光导双尾灯与创新蜂巢式双排气管。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23毫米、1854毫米和1470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尺寸在同级别中算大的,轴距比迈腾和帕萨特要长,快跟别克君越有一拼了,不过比蒙迪欧、速派什么的还是稍微短一点儿。

雪佛兰  基本型 中控台整体

飞翼式双座舱搭配悬浮式中控台,带给你巧思灵动的驾乘空间,迈锐宝XL的内饰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线条很丰富,并且和老款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辆车中控台上采用了真皮包裹,从副驾驶位置延伸到中控面板下方,把整个中控台半包起来,做工也很细腻。

雪佛兰  基本型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雪佛兰迈锐宝XL此次搭载1.5T车型配合7速DCG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实现同级最低油耗百公里6.0升。2.5L 车型在最新6速 DSS 智能启 停变速箱的配合下,传动效能大幅提升,比同级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降低10%。证明高性能和低油耗这对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5887333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湖南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