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风标致301全系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标致301全系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2016-04-22 08: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省神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标致30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可降1.6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舒适版2016款 8.57 6.97 1.60 现车销售
1.6L手动豪华版2016款 9.67 8.07 1.60 现车销售
1.6L自动舒适版2016款 9.77 8.17 1.60 现车销售
1.6L自动豪华版2016款 10.8699 9.27 1.60 现车销售
1.6L自动尊贵版2016款 11.97 10.37 1.6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30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1基本延续了其海外车型的设计,该车采用了标致全新家族前脸,赋予了它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为车辆注入了力量感。另外,东风标致301车尾整体层次感分明,尾灯内部结构与腰线相连,细节之处显露出这款法系车的“巧妙”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mm,轴距达到2652mm。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301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仪表盘设计简洁,中间设有显示屏幕。中控台采用了银色装饰面板,要比海外版车型上的钢琴烤漆面更容易打理。此外,国产车型的车窗控制按键也设置在了门板上(海外版车型设置在挡把前),从而照顾到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操作习惯。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标致301搭载的是具有CVVT技术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6000rpm,峰值扭矩达150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方面,手动挡车型为6.8L/100km,自动挡车型为7.6L/100km。

标致301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短评:东风标致301与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东风日产新阳光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在尺寸方面,东风标致301相比对手有明显优势;动力匹配方面,该车使用的是6AT变速箱,亲身体验过该车的编辑表示,日常驾驶感受还是不错的。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371-6703303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中路101号(中原中路与华山路口向西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