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悦达起亚K3S优惠高达2万 现车充足

悦达起亚K3S优惠高达2万 现车充足

2016-04-21 11:1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悦达起亚K3S优惠高达2万 现车充足-图1

 小编继续给你带来起亚的一款优惠车型,跟着小编来看看优惠幅度吧,给你惊喜,襄阳金驹起亚店内起亚K3S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高达2万。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ATGLS2014款 12.48 10.48 2.00  
1.6L ATDLX2014款 13.18 11.18 2.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3S降价信息>>

悦达起亚K3S优惠高达2万 现车充足-图2

 K3S的内饰基本延续了K3的风格,整体布局都没有变化。不过在配置上提升不少,同时由于内饰配色的不同,整体氛围和K3也会有一些差别,包括细节改用钢琴漆处理的效果,都多少提升了一些质感。

悦达起亚K3S优惠高达2万 现车充足-图3

   起亚K3S的动力系统沿用了K3的配置,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K3S没有推出1.8升车型,这其实无所谓,毕竟从K3来说走量的还是1.6车型。以一款代步车的角度来看,1.6和1.8的差别并不是十分明显,韩系车在性价比上的优势依然可以体现出来。

编辑点评: 顶配的Premium版本,比DLX贵了1.2万元,配置上依然有很多实用的配置,如LED尾灯,胎压监测,座椅通风定速巡航等,其他的配置就偏向于奢侈型了。

商家名称:襄阳金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襄阳市高新区钻石大道与名城路交叉口
    商家电话:400-667-486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