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研究 »  群英会师倒计时:中国品牌汽车涨声响起

群英会师倒计时:中国品牌汽车涨声响起

2016-04-21 09:5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陈映璇   编辑:丁祎   

群英会师倒计时:中国品牌汽车涨声响起

——中国品牌汽车领袖峰会5天后在北京车展期间隆重举办

群英会师倒计时:中国品牌汽车涨声响起-图1

5天后,中国汽车顶级峰会——“第五届中国品牌汽车领袖峰会”将在2016年北京车展期间隆重举办。此次峰会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16中国汽车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26日于北京会议中心开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网上车市主办,CCTV、中国汽车品牌联盟、易车网、网通社、汽车纵横杂志联合主办,万力轮胎独家协办。

群英会师倒计时:中国品牌汽车涨声响起-图2

从2012年开始,在每届北京-上海国际车展举办的 “中国品牌汽车领袖峰会”已构成中国汽车界独一的自主产业领袖峰会,引起业界及舆论高度关注。历年来, 长安集团、一汽集团、东风汽车、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华晨集团和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江淮、力帆、华泰、众泰董事长-总裁全部出席,也得到CCTV、中国汽车主流媒体、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网易汽车、搜狐汽车、腾讯汽车、新浪汽车、凤凰汽车、汽车公社、网通社、一猫汽车网、汽车周刊、车市红点等各大汽车媒体、自媒体及联盟的支持。

群英会师倒计时:中国品牌汽车涨声响起-图3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董扬告诉记者:本次峰会的背景是:经过多年量奋斗,中国品牌汽车已进入战略反攻。去年,长安汽车年产百万、多款神车月销3-4万,中国品牌新能源车产销全球夺冠、SUV打下市场半壁江山,以吉利博瑞、博越、观致为代表,中国品牌正在进入精品时代,以东风A9、北汽D90、广汽GA8、荣威950、红旗为代表,我们的高端车型天天向上,中国汽车的设计已经全球瞩目,中国自主车队已经横贯欧亚大陆出征米兰世博会,发展自主品牌正在成为民族意志和坚定国策,中国汽车横跨一路一带正在走向全球市场,在社区、网络、移动、生态系统,我们的智能超级汽车后来居上。这次峰会就是在自主品牌转折点已经全面到来时刻的一场检阅、一个总结。

群英会师倒计时:中国品牌汽车涨声响起-图4

峰会主办方“网上车市”董事长徐翀表示:“网上车市”的搜索数据显示,今天的自主车型再也不是“吴下阿蒙”,诸多自主车型与同级合资车型在技术上已趋向同质化,在价格上更达成车市性价比最高。搜索关注度数据和实际市场占比表明,选购自主车型已不是爱国口号,而成为购车者利益最大化的切实选择。今年重新创业、蓬勃向上的“网上车市”将全力为推进中国自主品牌做大做强尽绵薄之力。

群英会师倒计时:中国品牌汽车涨声响起-图5

 中国品牌汽车领袖峰会发起人、中国汽车品牌联盟秘书长李潮说,产业新天空,业态新迭代,产品新基因。传统汽车业务和生态正在急剧解构。中国汽车品牌实现战略反转和逆袭途径何在?在汽车电商、车联网、互联网思维、O2O线下集客、大数据营销席卷而来的时候,中国汽车品牌能否借助新趋势、新技术、新思维再冲新高?海外市场、技术共享,中国品牌怎么联手拓展?突破高端豪车壁垒,中国品牌怎么冲关?冲破SUV单一车型局限,中国品牌如何切换?这些都引起了中国汽车领袖的高度关注,目前,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一汽集团总经理许宪平、长安汽车集团总裁朱华荣、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奇瑞汽车公司董事长尹同跃、比亚迪汽车董事长王传福、广汽集团股份公司总裁曾庆洪、吉利汽车公司总裁安聪慧、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及江淮汽车、北汽股份、上汽集团、长城汽车、众泰汽车、海马汽车、观致汽车、东风乘用车、广汽乘用车、上汽五菱汽车、北汽乘用车、上汽乘用车、东风柳汽、华泰汽车等各公司领导掌门已经应邀出席,26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传出中国汽车的最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