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5款捷豹XE郑州优惠8万元 现车在售

2015款捷豹XE郑州优惠8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4-21 09:4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捷豹XE最高可优惠8.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捷豹XE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200PS R-SPORT2015款 39.8 32.59 7.21 现车在售
2.0T240PS R-SPORT2015款 44.8 39.00 5.80 现车在售
3.0T340PS S2015款 57.8 49.60 8.2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 XE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5款捷豹XE郑州优惠6.2万元 现车在售-图1

外观方面:捷豹XE在前脸上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U型进气格栅以捷豹LOGO作为中心,黑色的中网搭配镀铬饰条使豪华与运动有了和谐的统一。凸起的发动机盖加强筋延伸至前风挡,更给人一种力量感。

2015款捷豹XE郑州优惠6.2万元 现车在售-图2

内饰方面,捷豹XE采用简洁的内饰设计,中控为传统的T型布局,按键分布也十分规则,新样式的方向盘配合双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摸屏的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还具有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操控,实现车门解锁、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娱乐系统支持苹果、安卓手机,同时还具有WiFi热点功能。

2015款捷豹XE郑州优惠6.2万元 现车在售-图3

在动力系统部分,捷豹XE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200马力,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340马力。

捷豹XF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5款捷豹XE具有最佳的抗扭刚度和较宽的后轮距,在保留了捷豹卓越的操控性能的同时,又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正如人们从它的外观所感受到的,的确是出类拔萃的。目前捷豹XE购车最高优惠8.2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详询。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371-66611888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优惠促销 劲爽一“夏” 发现神行带你去玩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