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AX5官图正式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东风风神AX5官图正式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2016-04-21 06:0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东风乘用车正式发布了东风风神AX5车型的官图。该车为东风风神系列的第三款SUV,这款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东风风神AX5官图正式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1

东风风神AX5官图正式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2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格栅,前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平滑流畅,车身比例具有SUV车型的典型特征,其五辐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东风风神AX5官图正式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图3

尾部设计上,新车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柳叶形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目前该车的内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等信息官方并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