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一汽夏利威志V5优惠0.3万 有现车

银川购一汽夏利威志V5优惠0.3万 有现车

2016-04-21 06:00:2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一汽夏利威志V5优惠0.3万 有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夏利宁夏笙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威志V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自动标准型2015款 5.89 5.59 0.30
1.5L 自动进取型2015款 6.19 5.89 0.30
1.5L 自动精英型2015款 6.59 6.29 0.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志V5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一汽夏利威志V5优惠0.3万 有现车-图2询价

全新威志V5在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设计上,其中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宽大并且与上扬的全新前灯造型相结合,同时前杠下沿一体式的黑色进气口提升了一些审美感受。威志V5的内饰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仪表盘位置移至传统的驾驶员正面方向,新的三连发仪表盘为蓝色的自发光设计。

银川购一汽夏利威志V5优惠0.3万 有现车-图3询价

在安全性能方面,威志V5具备多项被动防护,更从主动上防患于未然。高强度车身设计、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报警系统、ABS+EBD以及ISO-FIX国际标准儿童座椅装置,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全新威志V5长、宽、高分别为4300/1680/1500mm,轴距达到2425mm。相比现款威志,新车仅车长增加了55mm,而其他参数均未变化。

银川购一汽夏利威志V5优惠0.3万 有现车-图4询价

动力方面:全新威志V5搭载了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内部代号为CA4G5A,它将取代现款威志所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变速器依旧采用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

宁夏旌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旌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电话:0951-3983355
地址:银川德胜园区109国道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