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兰博基尼Huracán全系 首次登陆北京车展

兰博基尼Huracán全系 首次登陆北京车展

2016-04-20 17:33:5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2016年4月19日,北京】意大利超级豪华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将于4月25日携Huracán家族全系震撼登陆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兰博基尼Huracán家族的首次齐聚完美诠释了品牌所独具的意式魅力与激情。于此次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秀的Huracán LP 580-2现已开放预订,官方指导价格为299万元。

兰博基尼Huracán全系 首次登陆北京车展-图1

Huracán LP 580-2不仅拥有绝佳的外观造型,同时更将兰博基尼独具腔调的驾驶体验演绎至极。车辆前部、尾部经过重新设计,突现更加年轻、鲜活的外观造型,也更具航空科技感。Huracán LP 580-2为纯粹驾驶乐趣而生,将车辆与地面的回馈以最为直接的方式传递给驾驶员。

兰博基尼Huracán全系 首次登陆北京车展-图2

Huracán LP 580-2车辆净重仅为1,389千克,功率重量比达2.4公斤/马力;其底盘采用碳铝复合材料打造而成,轻量化底盘减轻了车身重量。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超过320公里。

此外, Huracán家族另外两款车型——Huracán LP 610-4 Avio与Huracán LP 610-4敞篷版也将在此次车展迎来中国首秀。Huracán LP 610-4 Avio从车辆命名,色彩搭配到应用材质,均展现出向航空航天领域致敬的特殊意义。客户还可通过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对车辆内饰进行个性化打造。

兰博基尼Huracán全系 首次登陆北京车展-图3

Huracán家族的系列车型有着十分清晰的产品定位,颇受中国市场消费者青睐。秉持“Instinctive Technology”,四驱版车型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将 “技术源于灵感”演绎至极,并具有非凡性能;Huracán LP 610-4敞篷版, 以“Inspiring Technology”,彰显了兰博基尼品牌所代表的极致生活方式;而全新亮相的Huracán LP 580-2,完美呈现“Enjoyable Technology”,只为纯粹驾驭乐趣而生。

兰博基尼Huracán全系 首次登陆北京车展-图4

得益于Huracán LP 610-4车型的推出,2015年成为兰博基尼品牌历史上V10车型销售最为成功的一年。在产品全面上市的首年,兰博基尼共向客户交付2,242台;在向市场推出后的18个月内,Huracán的销量表现较其前身车型Gallardo同比增长7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