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

2016-04-20 14: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风范,路由我来创!

凯迪拉克新美式都会SUV-XT5现已到店,诚邀各位来店试乘试驾,你们守望了这么久,TA终于来了,你们期待的价格和配置,快来武汉星凯4S店与XT5超近距离接触吧,近距离感受XT5的美式豪华与精致!

我们在武汉星凯等着您哦!

全新的外观设计,敢于突破传统,又忠于传统,在熟悉的钻石切割风格之上更上一层楼.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2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3

360°环抱式座舱设计强调了舒适性与空间感,更多的真皮和实木等高档材质和手工包覆以及法式双峰线工艺将式豪华的定义诠释出了新高度!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4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5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6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7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8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9

全系标配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4G ONsatr、车载WIFI及电动尾门!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0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1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2

全系搭载十佳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教出25T和28T两种动力,拥有领先同级的强劲动力,助您追逐自由、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组合,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3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4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5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6

来店订购XT5就有神秘好礼相送哦!

武汉凯迪拉克XT5豪华SUV火热订购中!!-图17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