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弘福长城风骏6优惠高达0.2万元

桂林弘福长城风骏6优惠高达0.2万元

2016-04-20 11:46: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长城  2.0T 手动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弘福长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风骏6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两驱精英型4D20B2014款 9.68 9.48 0.2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骏6降价信息>>

风骏6在4S店的保养情况:

风骏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风骏6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风骏6车型介绍:

长城  2.0T 手动

外观:前卫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不失力量感。皮卡一直给我的印象都是那种不拘小节,注重实用性的车型,它们的外观往往并没有那么的亮点可言。而当我看到风骏6之后,这种固有的印象被触动了,多种时尚的设计语言被用在该车的外观当中,LED日间行车灯和大尺寸的镀铬中网这种往往仅会出现在轿车上的东西,在长城风骏6上也可以找到,除此之外LED高位刹车灯和无骨雨刷等也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

长城  2.0T 手动

内饰:风格和外观高度统一,用料做工很考究。如果说风骏6的外观非常的时尚,那么其内饰可以说是将时尚延续,钢琴烤漆和银色装饰板等都可以轻松的找到。内饰的整体风格并不像其定位那样务实,取而代之的是与时尚的外观相呼应,使你置身其中时,总有一种这并不是一辆皮卡的感觉。

长城  2.0T 手动

动力:2.0T柴油发动机表现强劲,6MT配合默契。风骏6分别搭载了2.0T和2.4L两套动力总成,同时还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两个版本。这次试驾的车型为2.0T柴油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0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过程十分平顺。此外,该车采用了前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风骏6还配备了两驱、智能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驾驶模式。这台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05Nm,动力输出十分强劲,但涡轮的迟滞现象比较明显。当驾驶车辆通过如炮弹坑等障碍路段时,发动机能够提供强有力的持续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