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兹米”火热招募中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兹米”火热招募中

2016-04-20 09:2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网上车市 张家口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张家口一汽马自达店了解到,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兹米”火热招募中
招募时间:2016年3月-4月  活动时间:4月23-24日
     草发芽了,树叶绿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在这春天里,蠢蠢欲动?什么?你问我是身动还是心动?那么,好消息来了!小兹说:只要你对我心动,我就让你身动!没错!阿特兹的粉丝们,车主们!现在专属于阿特兹的官方团队成立了!阿特兹“兹米”开始招募啦!成为兹米,可以随便任性!无论你买车、卖车、修车、玩车、保养车……只要跟小兹有关,统统有人管!专属标志,专属称号,专属活动,专属优惠……统统都是你的!
       来吧,加入“兹米团”,让小兹带你嗨皮带你飞!
春宴•兹米盛宴——“兹米”,是你吗?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兹米”火热招募中-图1

要颜值 要实力——就选阿特兹

(1)看脸的社会 颜值是必须的

这是一个“脸面“比任何时代都重要的社会,从鹿晗到宋仲基,粉丝们的疯狂不是没有道理的。颜值,对于一款车也是如此。
说实话,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并不是很好理解。但当你见到阿特兹的第一眼,那种一见心动的感受特别强烈。特别是魂动红色的阿特兹,从任何角度看,无论是每一根线条的走向,还是车漆的明暗变化,简直都是完美的。
而这种一见倾心是从何而来?细细品味,阿特兹不仅仅是一辆车,在它的设计中隐藏着一种独特的生命力。这种生命力是一种速度与力量的结合,即便它停在那里,也依然能够感受到它蓄势待发的那份激情。
所谓美的东西,其实并不只是外表“合乎标准“,更在于它表象之中隐藏的一份气质。否则,这种美是经不起琢磨的,只能是过眼云烟的热闹罢了。这大概也是阿特兹让人越看越爱的原因吧!
(2)中看也中用 有颜值更有实力
再高的颜值也抵不住烂操控。漂亮固然重要,但好开也是不可忽略的。而优秀的操控性能,这正是马自达品牌的一大特性。
具体来说,阿特兹的驾驶感受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线性“。它的发动机不像涡轮增压车型那样动力突兀,后劲不足,而是始终保持了平顺的输出。特别是当它到达一定转速后,那种发动机提速的声音不再是噪音,而是一种悦耳的享受。而在转弯和刹车上,阿特兹同样表现线性,它的反映基本上与人的意识处在同步,对于新手来说开起来更有信心。
而对于油耗这样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来说,同样的距离自己的车比别人省油总会产生一种优越感,毕竟钱是自己的!阿特兹的官方数据是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3L,这样的数据作为一辆B级车是非常出色的。即便在实际用车中,阿特兹也经常会跑出百公里7-8L的油耗。在不错的动力表现下,这样的低油耗表现自然毋庸置疑。
操控和动力是一款车的本质,也是选车中永远不能忽视的因素。就像时下的娱乐圈,有颜值没实力可能会红一时,但要想长久的“火“下去,内在实力永远是必要条件,一款车也是如此。
兹米征集令到!奉天承运,阿特兹诏曰:自朕执政以来,粉丝安居,各家祥和,我小兹一派欣欣向荣,朕甚是欢喜,正值朕上市两周年,为奖励众爱卿对朕的厚爱,朕特地设定普天同庆的兹米节(4月23-24日)犒赏众铁粉,节日期间超低首付,享5000元油卡赠送,贷款0利息,置换6000元补贴,尊贵典雅属于你!详情请致电0313-5970777,好礼相赠就在张家口一汽马自达4S店,地址:张家口市宣化县沙岭子太师湾庞大汽贸园(沙岭子大市场对面)

张家口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张家口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313-5970777
地址:宣化县沙领子镇太师湾庞大汽贸园(张宣公路东侧)
优惠促销 张家口马自达冬日送暖 贴心关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