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绅宝OffSpace概念车预告图 4月25日发布

绅宝OffSpace概念车预告图 4月25日发布

2016-04-20 07:29: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北汽官方发布了绅宝OffSpace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车型,并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绅宝OffSpace概念车预告图 4月25日发布-图1

绅宝OffSpace概念车预告图 4月25日发布-图2

绅宝OffSpace概念车预告图 4月25日发布-图3

从申报图来看,绅宝OffSpace概念车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全LED光源。车身方面,新车车身腰线采用了直线条的设计,整体车身轮廓具有SUV的造型风格。新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并出现了绅宝的“SENOVA”英文标识。

绅宝OffSpace概念车预告图 4月25日发布-图4

内饰方面,绅宝OffSpace概念车一改传统汽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配备有连通式的全景屏幕,并集成有触控面板,在淡蓝色的氛围灯映衬下,整车内饰极具科技感。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配置等更多信息官方暂未透露。(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更多» 绅宝X35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