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博远上汽大众置换桑塔纳优惠达0.9万元

博远上汽大众置换桑塔纳优惠达0.9万元

2016-04-19 21:01: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博远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桑塔纳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9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自动风尚版2015款 8.49 7.59 0.90  
2015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8.99 8.09 0.90  
2015款 1.4L 手动 舒适版 9.88 8.98 0.90  
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9.99 9.09 0.90  
2015款 1.6L 手动 舒适版 10.38 9.48 0.90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11.38 10.48 0.90  
2015款 1.6L 手动 豪华版 11.38 10.48 0.90  
2015款 1.6L 自动 豪华版 12.38 11.48 0.9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桑塔纳降价信息>>

桑塔纳在4S店的保养情况:

桑塔纳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桑塔纳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桑塔纳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桑塔纳外观:造型简洁大气美观,能够迎合消费者喜好。新桑塔纳外观简洁大气,车身没有复杂的线条,给人感觉朴素干净。这些特征与老款桑塔纳在某种程度上说有异曲同工之妙,国内有不少消费者是很喜欢这种设计风格的,感觉低调且居家,不似韩系车的花哨和不耐看。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桑塔纳内饰配置做工较好,配置实用。新桑塔纳内饰给人印象最深的部分在于做工,中控台与车门内板各部分接缝都非常紧致均匀,但受限于用料,车内除了座椅外一切都是硬邦邦的,包括关车门时的声音也比较轻,少了些厚重感。中控台设计同样是招人喜欢的简洁风格。各部分功能控制区域有明显区分,音响、空调布局的错落有致,操作起来非常便利。

新桑塔纳的方向盘,尺寸略感偏大,在转向的时候觉得不够顺手,但方向盘本身握感很不错。左右两侧多功能键分别控制音量和曲目,按键尺寸很大,操作方便。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新桑塔纳动力操控,强调舒适与经济性,高速风噪明显。新桑塔纳配备了大众全新的EA211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器。在短时间内,为了不与新朗逸形成产品重复,它是不会提供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于是我们就多花点时间来体验一下这款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吧。

在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经常处于3000rpm之上,在爬山路上或者想要超车的时候,油门其实没有太大动作,甚至保持不动,发动机也会很明显的提升转速来保持足够的动力输出。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把挡把拨至S运动模式,S运动模式其实可以很聪明的把发动机转速长期保持在2500rpm以上,从而让扭力输出保持在峰值状态附近,让车子加速响应更及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