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钱换不来时间 90后昌河Q25车主选车记

金钱换不来时间 90后昌河Q25车主选车记

2016-04-19 16:3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写在前面:当“80后”还在纠结嫁不嫁的时候,“90后”早已开始成批步入“晚婚晚育”的行列。伴随着“90后”的成熟、成长,汽车市场同样掀起了一股迅猛的“90后风潮”——越来越多“90后”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与他们的前辈们相比,风华正茂的“90后”们在选车时有着什么样的盘算?又是什么让他们最终下定决心、作出选择?接下来,让我们通过一名“90后”新晋昌河Q25车主的选车经历,一探“90后”新生代们选车时的心路历程。

小弟90后人,因工作原因,经常外出出差,所以常常开公司车练手,开过的车也不少了,但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 眼看要结婚了,买车的事必须提到日程上了。

最初的选择并非Q25

由于口袋里预算不多,所以只能把目标放在4.5—5.5万范围区间。价位在这放着,可选的目标自然很窄。但是作为一个年轻人,当然想买一款有里有面儿的时尚车型,这也是我的目标!好吧,现实点吧,目前先买个底盘高一点的车,经过仔细斟酌,选择了昌河铃木的北斗星X5。13年买过一台老款北斗星的表哥也极力推荐,他的车我也开过,油耗真心低。

90后昌河Q25车主-图1

前几天,表哥的北斗星去保养,就跟着一起,想着去试驾一下北斗星X5 。到店后,正好赶上店里团购会,试驾完成,跟北斗星没两样,感觉差不多,后备箱又大了一些,重要的是大灯,居然改款了!灰常好,就你了!既然今天有活动,那就谈价吧……此处省略谈价过程1万字。价位满意,由于当天没有提车打算,价格谈完后,第二天就来提我的北斗星X5。

缘分来得太突然

然而,就在准备回家的关键时刻,我跟“小Q”的缘分意外的开始了。销售顾问告诉我们,欢迎试驾他们的新车昌河Q25,还可以获赠礼品。来都来了,试试就试试呗!

90后昌河Q25车主-图2

这一试不打紧,试驾完后,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小Q的驾驶感受,但是感觉这车不会便宜,应该在10万以上。随口问一句价格,告知5.59万~7.59万元,这样的价格实在让我惊喜不已,好吧,就它了。新一轮的谈价就此开始,销售顾问解释说,新车上市虽然没优惠,但可以送终身免费保养!也不错!变相的优惠价位嘛。而且表哥告诉我一般新产品上市,第一批车的做工都是不错的,为了打口碑。想想有道理。而且昌河Q25的广告语我也很喜欢:让24小时的生活增加一小时快乐!说到底,金钱换不来时间,换不来快乐,但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可以。

90后昌河Q25车主-图3

90后昌河Q25车主-图4

提车已有一段时间,感觉非常不错!进一步了解了小Q后,她的内饰和配置也是非常实用体贴的,如带倒车影像和手机互联的7英寸触屏,随速感知音量调节功能等,令我非常享受与小Q独处的时刻。常规行驶时噪音也感到满意,底盘感觉不错,风格硬朗,运动范儿十足。车内空间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后备箱虽然不算大,但绝对够用。昌河Q25的离地间隙够大,开着走烂路省了不少心。油耗目前7.3,磨合期间可以接受。

如何?看完了这位阳光率直的“90后”车主的选车经过,你是不是被“90后”这个年轻群体踏实务实的价值取向所打动?纳尼?你全程只注意到了昌河Q25?好吧……同样身为“90后”的小编啥不说了,默默准备去昌河4S店看昌河Q25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