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斯巴鲁在郑州大河车展发布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在郑州大河车展发布新款森林人

2016-04-19 11:0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4月15日,2016第12届大河春季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车展,大河车展为中原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看车、选车、购车的绝佳时机,同时也成为各大汽车厂商拓展中原市场、创造销售业绩、提升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在本届车展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精品主力车型参展,并面向中原市场发布了2016新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

斯巴鲁在郑州大河车展发布新款森林人-图1

斯巴鲁营业统括部部长 朱海亮致辞

斯巴鲁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理想技术组合为基础,倾力打造每一台汽车,使之具备出色行驶性能和过人安全性能,从而实现真正的价值。同时,斯巴鲁也十分关注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个性化、运动性和高性价比、高安全性能的追求,不断融入创新设计理念使旗下经典车型焕发更强的生命力,此次车展上亮相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即是这样一款车型。

斯巴鲁在郑州大河车展发布新款森林人-图2

2016款森林人揭幕

全面进化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进一步强化了作为SUV车型固有的高度均衡性能,在提高“外观设计”和“行驶愉悦”以及“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再次提升安全性能。外观上,车辆前脸线条经过优化,使SUV车型的力量感更为突出,车身也新增“茉莉珠光绿”和“古铜魅力棕”两种颜色,为消费带来更多选择。内饰上,改进细节设计并更多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条,充分提高了运动感和高品质感。新车型通过优化转向齿轮箱使转向更加线性和灵敏,采用改良的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并优化了悬架系统,提高了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而增厚的车门玻璃和隔音材料,也使座舱更为静谧舒适。新款Forester森林人还首次配备了LED远近光切换、随动转向前大灯,提升了行驶安全性。秉承独特核心技术,在行驶性能、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等方面实现了车辆综合性能全面提升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能够让使用者享受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全系共有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3.98-33.48万元,在提升性价比的同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斯巴鲁在郑州大河车展发布新款森林人-图3

2016款森林人

在本次展会上,除了最新亮相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斯巴鲁旗下Outback傲虎豪华导航版、Outback傲虎运动导航版、全新Legacy力狮全驱荣耀版、SUBARU XV舒适导航版、SUBARU BRZ切割车等车型也联袂登场,向到场观众全面展现了精湛制造工艺和非凡品质。
在此次展会上,斯巴鲁以新款Forester森林人为核心领衔旗下精品主力车型组成的丰富参展阵容充分彰显了自身品牌个性化、运动性的独特魅力,吸引众多到场观众驻足观赏。而斯巴鲁也将继续立足市场需求,不断推出融汇技术创新和设计理念创新的“全方位安全”车型,帮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为精彩的有车生活方式。

购斯巴鲁就来郑州中冀斯巴鲁4S店,省钱 省时 省心!
    爱车 懂车 玩车 就选斯巴鲁!
    斯巴鲁汽车 = 原装进口+全是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 = 主动安全+安心驾驶+节油环保
    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中冀斯巴鲁4S店(花园北路省汽贸中心)
    贵宾热线:0371-55612345或 0371-53371809
    关注郑州中冀斯巴鲁官方微信,到店或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分享到: